象🐘

过去破碎成梦,在梦里爱你

背锅(狗锅)

我说过的 图图之后 狗锅必火👌🏻

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

各种禁




是一个很短的小段子。


CP仿佛是狗锅,其实不算有CP啦,理解成直男友谊向也是可以的。




时间线不是现在,是春季赛末尾有一周香锅没上的时候。




当时网上说什么的都有,然后我看到有一个谁说:“只要狗能把真锅从湖南背回来,这个假锅我们就背了。”←大意,不是100%原句。




然后就在心里立了一个flag:如果这件事情能够风平浪静过去,我就写一次狗锅。




鉴于事情过了这么久,而且他们吃鸡也很开心,我觉得是时候把立的flag拔了。


顺便假装凑一个全明星RNG的狗锅组贺文(????)




以下纯属虚构,事实如何我完全不知道。




-----------------------------------------------




刘世宇确实和简自豪吵过一架,就是那种每个队伍在复盘的时候都会时不时吵起来的那种架。刘世宇当时也确实摔门走了,虽然这不妨碍他10分钟之后在训练室里顺走简自豪一瓶李子园。




刘世宇跟领队请假的时候,他已经忘了自己和简自豪吵过架这件事情了。




刘世宇请完假,还没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就听到火急火燎的敲门声。开门一看,简自豪满脸通红地站在门口。




简自豪实在太容易脸红,大概是胖子的通病。怕热,紧张,兴奋……反正只要有一点点情绪波动,他那脸很快就红得不行。




然而刘世宇还是不知道简自豪为什么会满脸通红地站在他的房间门口——这画面看起来太奇怪,简自豪脸红得让刘世宇心虚,却又不知道自己怎么得罪了人。搞得好像他是准备一走了之的负心人,简自豪准备挽留他。




“对不起。”简自豪开口就是道歉。




简自豪的道歉不多见,刘世宇着实吓了一跳,却摸不着头脑。




见刘世宇没说话,简自豪以为道歉没有效果,慌张地继续说:“我不该和你吵的。”


 


但是刘世宇依然不知道简自豪究竟指哪件事:“你在说什么啊?”




“你别生气,我们下周还有比赛。我给你道歉,我哪里不对我都给你道歉。”




简自豪说到这里,刘世宇终于猜了个大概:简自豪以为自己回老家是因为和他吵架。也不知道消息是怎么传得走了样,刘世宇哭笑不得,只能解释:“我请假是因为有事情。”见简自豪将信将疑,刘世宇停顿了一下,加重了语气,好让自己听起来更加不容置疑,“真的有事情。”




“不是因为我吗?”简自豪依然有些不确信。




看着简自豪郑重其事的表情,刘世宇一个没憋住笑了出来。




简自豪这才信了刘世宇的话,但是想想自己刚刚说的莫名其妙的话和奇奇怪怪的疑心,表情便从如释重负开始变得逐渐尴尬,脸也更红了。




刘世宇笑得更欢了。




简自豪嗫嚅着几次想开口,但是什么话都没说出来。




“好了好了,别那么紧张。哪个逼耍你的你让他请你吃饭,我要收拾东西了。”刘世宇说着拍拍简自豪的肩,让他放松。




周五的时候刘世宇忙自己事情的时候根本没时间上网,也几乎么有时间看手机。等晚上好不容易到了家,掏出手机想查查RNG的赛果,便看到微信消息已经因为实在太多,在左上角只剩红点和省略号,没有具体数字了。除了乱七八糟的群聊,还包括简自豪的一轮轰炸:


“兄弟,你这周能回来吗?”


“你知不知道你才一天不在,网上都炸了。”


“说什么的都有,有说我跟你吵架把你气走的,还有说我们打起来了。”


“幸好今天赢了。”


“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我下周回来。”刘世宇回复了简自豪一条。简自豪可能做别的事情去了,没再回复。




周日,终于有空的刘世宇在电脑前看完了RNG的比赛,微信发了消息说恭喜,然后在网上到处乱看。




没看一会代表新消息的等亮了起来。刘世宇点开一看,又是简自豪。


“兄弟,你快点回来。”


“你再不回来我们真顶不住了。”


“现在网上真的说什么的都有,还有说我们恩断义绝,你已经决定回家直播的。”


“你看到锅巴大兄弟编的段子了吗?”


“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你快回来吧,这锅我背不动了。”




刘世宇一边笑一边回复:


“网上的大兄弟也是看穿真相。” 


“我走的时候你还跟我道歉。”


“锅该谁背狗爷心里有数。”




“锅巴大兄弟都说你生孩子去了。”刘世宇消息发出的同时,简自豪也补充了一句网上最新的动态。




刘世宇一看乐了,实在佩服这群脑洞侠:“孩子谁的?”




“我的我的。”——恰在这时,简自豪回复了之前那条。




“????????????”——虽然明知简自豪的回复对应的是那句话,但刘世宇还是打出了一大串的问号。




“我说锅是我的。”——简自豪立刻解释




“吓死我了。”刘世宇笑得露出一嘴獠牙,“我还以为狗爷准备掰弯我。”




“不敢不敢,钢铁直男锅队,谁敢动?”另一边简自豪也笑得满脸通红。




“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简自豪最后还是三句话离不开聊天的重点,“网上那些黑粉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啊?什么生孩子啊动手术啊也就算了,吵架打架的我实在顶不住了,你快点回来。只要你回来,这锅我背了就背了。”




“下周比赛之前一定回来。”刘世宇回复,心里吐槽了一句你这样急着让我回来,很容易引起误会的,也太怪了。




星期一的时候刘世宇就回了上海。出现在训练室门口的时候,李元浩看见了他,嚎了一嗓子,于是一训练室的人,一起回过头来盯着他。刘世宇心里突然有一点不好的预感。




简自豪从椅子里站起来的时候,刘世宇就知道那不好的预感从何而来了。简自豪走到他面前,转过身背对着他,蹲下身说:“上来。”




刘世宇吓了一跳,看着简自豪的动作脑子里跳出无数十八禁的小黄文。但是这算什么套路?自己回老家就几天基地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突然都变得这么开放了?就这么在大庭广众之下……




“你干嘛?”刘世宇觉得必须问个清楚。




简自豪说:“背锅。”



评论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